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延庆法院举办二O二三年第十二期“延法假日课堂”
分享到:
作者:李序尹  发布时间:2023-12-17 17:57:1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延庆法院通过线上会议平台举办二〇二三年第十二期“延法假日课堂”,邀请该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北京市审判业务专家钟蔚莉授课,授课主题为“《民法典施行后法律法规规定承担连带责任的情况汇总》——公司股权转让、合伙企业法、证券法及劳动合同法中的连带责任”。

培训会上,钟蔚莉同志对相关条款内容进行分析,并结合典型司法案例,以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形式,就法律实务中公司股权转让、合伙企业法、证券法及劳动合同法中的责任承担等疑难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并对其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阐述,让参训干警对《民法典》施行后法律法规规定的承担连带责任的情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加培训的干警认真聆听,培训结束后,钟蔚莉同志对参训干警提出的困惑及疑虑进行耐心解答并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指导意义,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