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延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票通过延庆法院工作报告
分享到:
作者:袁茜  发布时间:2023-12-28 17:06:20 打印 字号: | |

12月28日,延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俞里江在北京市延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延庆法院工作报告,经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俞里江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延庆法院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俞里江院长从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让旗帜鲜明讲政治成为鲜明底色;紧紧围绕区中心工作履职担当,服务区高质量绿色发展;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全面落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促进案件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提升四方面全面回顾了延庆法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2024年延庆法院将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做到更加坚定,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落实司法为民要求上实现更大发展,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上力求更大突破,在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上取得更大成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3年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系统全面、数据详实、逻辑紧密、亮点突出,在深化诉源治理、强化未成年人审判、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多点发力,在主动发挥司法职能、服务区高质量绿色发展上担当作为,认为延庆法院在区委的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突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均取得新成效,为平安延庆、法治延庆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延庆法院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继续坚持“专”“精”“特”“新”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职责使命,集中精力建设特色法院。持续激扬“五种劲头”,着力夯实“五个保证”,推进高质量司法,助力辖区高质量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王宇阳